高冷特助爱年终奖

爱全职,最爱乐乐,还有爱特助。

【霸图】有关眼药水的故事

*赶上圣诞的尾巴

*祝大家圣诞快乐

*【时间都知道】【5】 时间都知道是个系列,但每个都是独立小故事

*有本人真实经历改编

有关眼药水的故事

       作为电竞圈选手,整天对着电脑,对于眼睛来说肯定是很大的负担

      所以说,滴眼药水也变成了日常任务,这都是我们知道的。

     让我们来说说大家可能不知道的,
   
     张佳乐,众所周知霸图联盟一枝花(划掉),以百花式打法出名并且凭借此炫丽吸引了众多女粉丝。
   
      但是,我们知道,百花式打法也是对视力的很大考验

      对此,霸图各位纷纷表示,张佳乐来了之后,感觉自己的眼药水用量是原来的两倍。
   
      而我们的当事人,张佳乐,有个不算秘密的秘密,他,
   
     不,会,滴,眼,药,水!

   嗯,就是不会滴眼药水而已。

     早先在百花的时候,当所有人在训练休息,滴眼药水的时候,张佳乐无动于衷
    
    毕竟这么大个人了,不会滴眼药水,说出来,真的挺没面子的。
  
     终于有一天,孙哲平发觉了张佳乐的放在桌上的眼药水水平面丝毫没有下降,结合他看见每次张佳乐训练完自己一个人就跟着在那使劲揉眼睛

     孙哲平明白了,感情这家伙不会滴眼药水。

    于是乎,在宿舍里,孙哲平,拦住了张佳乐。

    “我看你最近老揉眼睛,还好吧”

     “啊?哈,没事没事,就打法太绚烂了,自己眼睛也跟着受累”

     “嗯,保护眼睛是挺重要的,没事多滴点眼药水,话说你那瓶用完了没,我这边刚好要去买新的了”

    “啊?!不不不,不用了,我这还有,哈,就是我用的比较慢,没事”,张佳乐哂哂的摸了摸鼻头。

    孙哲平心想,你就可劲装吧。

    又过了一段时间,作为队长的孙哲平拿到了队员们的体检报告,看到张佳乐的视力下降的跟他的繁花血景一样灿烂时,孙哲平觉得不能由着他胡来了。

    眼药水虽然不一定能保证视力不下降,至少,是个可以的保养办法。

     于是乎,又一个晚上,孙哲平又把张佳乐堵在了宿舍。

     “坐下”,孙哲平满脸的认真。

     “你你你,要干嘛?!”我去孙哲平今天怎么了,乐爷我训练认真,技术高超什么错都没有犯啊,唯一的错误就是去食堂多拿了个鸡腿,这也需要面谈嘛?!

   等等,这么严肃的氛围,莫非,

   再等等,乐爷我是虽然一枝花,但是个直男!直男!孙哲平这小子要干嘛?!

  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变换莫测的表情,就知道他的脑洞已经在银河系漫游了,也不多说,拿过桌上的眼药水丢给张佳乐

    “别废话,滴!”

    “滴,滴,滴!公交卡?!”张佳乐充分发挥装傻技巧,笑容人畜无害。

   装,你就继续可劲装吧¬_¬`

   “不要给我装傻,不会滴的话,我就要亲自动手了”

     “别,我自己来”,张佳乐深知瞒不过了,拿过眼药水,一脸苦大仇深。

     张佳乐脖子一仰,就拿着眼药水放在他的眼睛上方,然后?

     孙哲平就看着瓶口那一滴眼药水,上去下来上去下来,就是没有滴出来。

    “你到是快一点啊,我看着这滴水上去下来,上去下来,你倒是滴啊!”

    “额,这个,我也不想啊,滴不下来啊”张佳乐很委屈,委屈到质壁分离。

  孙哲平看不下去了,拿过眼药水

  “躺下!”
 
   张佳乐乖乖照做了

   彼时经过宿舍门口的邹远和唐昊,听见正副队宿舍里传出奇怪的对话,哦不,喊叫。

    “不不不!大孙你慢一点,我怕!”

   “我去你一个大老爷们怕什么?!”

    “不是这样很丢人啊”

    “你还知道丢人啊,知道就乖乖把眼睛睁开!”
 
    “不不不,不是我就是觉得有水滴进去很难受啊”

   门外的邹远和唐昊,听着里面的对话,宛若被闪电⚡闪了一下。外面有关双花的同人文还有yy,或许是有点根据的?

    祝福我们的副队安好。

   然后我们的百花未来的良心就离开了。

   门内的孙哲平,看着把自己的眼睛捂的严严实实的张佳乐,孙哲平真的很想爆粗口。

     感觉自己自从认识了张佳乐,自己所有的粗口都是对着他说的。

    整整半个小时,还是一滴眼药水都没有滴进去,孙哲平就看着张佳乐用手死守着眼睛。

     之后的很久,百花经常会传来以下对话

     “睁眼!”

     “不!”

     “你到底滴不滴!”

      “我我我滴”

     “看了你半个小时了,半滴都没有滴进去!”

     “不是我真的很怕滴眼药水嘛!!”

     然而到最后孙哲平受伤退役,还是没有教会张佳乐滴眼药水。

     而之后也没有人再耐着性子每天半个小时的教张佳乐滴眼药水。

    第九赛季,张佳乐在网游里重遇孙哲平。

     两人私下里的第一句话就是

    “你还没学会滴眼药水呢?”

    “没呢”

     “蠢”

     “呵,就是不会,你倒是继续教我啊”

    今天的霸图,还是一如既往呢。

    大家都还在,真好。
   

   

    好吧,时间都知道这个tag是我自己想出来的
高三了,有些事情该纪念一下
有一个学霸同桌,和一堆戏精后桌
日常生活逗比又快乐
所以故事都是真实事件改编
时间还很长,时间都知道

今天圣诞节🎄,出去艺考的同学也回来了,大家都在,真好!

来自于很快就要高考体检,结果还不会滴眼药水的我的真实经历,至今还是不会滴眼药水。。。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3)